生產管理ERP系統

BOM樹狀結構圖|物料需求管理|

DATAKING 生產管理ERP系統

生產管理系統解決的問題

鈞陽提供之『生產管理系統』,除了BOM表設定簡單直覺,也擁有物料需求計算、流程製令管理、拋轉銷貨單等功能,同時可與『帳款管理系統』做整合,方便管理帳款。擁有好的管理工具來處理生產管理流程,才能達到自動化、規模化,並往智慧工廠邁進,且確保能即時回應客戶的需求。

對製造業等需要生產管理系統協助的行業來說,最不希望出現的情況,不外乎就是不知道產能進度、採購與生產的進度無法協作、生產時間延長導致客戶訂單延後等等。是否能及時回應客戶的需求並做到品質管理,絕對是這類型行業要留意的,因此要讓計畫永遠趕得上變化、讓廠區的每個關鍵能力都如實發揮,生產管理系統將會成為一大關鍵。

DATAKING生產管理系統除了擁有順暢的流程管理功能,還具備『流程看板』與『加工看板』兩大特色功能,流程看板是提供給生管人員做使用,可以快速進行單據的拋轉以及查詢生產進度,而加工看板是提供給廠區內的站務人員,可以確保每一道生產流程的流暢度並且管控現場情況。這兩大特色功能,是每個使用我們生產管理系統的客戶無不稱讚的,透過直覺、簡單、智慧的系統介面,大大提升生產管理的自動化與彈性度。


  • 生產管理系統必備8大功能

  1. 託工管理:可控管託外加工倉的庫存數量。
  2. 直接人工/製造費用:可分攤直接人工與製造費用,並提供製令與託工的成本分析表。
  3. 製程成本計算:可計算成品之成本(如原料、加工費)。
  4. 半成品拆單:製程單拆單的半成品,可拆給多間廠商製作,或分批完成。
  5. 製程狀態查詢:可細查製令單目前狀況正處在哪個階段。.
  6. 結合應收應付:託外加工的應付費用與應收應付系統直接整合。
  7. 物料需求計算:具備物料需求計算功能,可直接轉採購單、製令單、託工單等單據。
  8. 生產計畫/採購計:可發放生產計劃與採購計劃,並可計畫資料發放至製令單、託工單、採購底稿與採購單。

  • 生產管理系統4大好處生產管理系統的好處

  1. 製程策略彈性:不論廠內生產或託外加工,一應俱全。
  2. 作業流程彈性:提供訂單式與計劃性生產之作業流程。
  3. 產品結構清晰:生產管理系統產品結構表,可展示主件與材料的建置關係,並可列印BOM樹狀結構圖。
  4. 流程規劃有條理:每道流程都能拋轉前置單據,省去重複登打單據的人工作業時間。

  • |報表總覽|

  • 生產管理系統報表總覽


鈞陽-台中總公司電話
鈞陽-台北分公司電話
鈞陽-高雄分公司電話
鈞陽-越南分公司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