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TAKING ERP系統

DATAKING ERP系統說明

DATAKING ERP系統是一套直覺式的商用套裝軟體,版面簡單易明瞭,並分為以下的模組:【訂單採購管理、進銷存管理、帳款管理系統、票據資金管理系統、會計總帳管理系統、生產管理系統、人力資源管理系統】,這些ERP系統模組可依貴公司的需求選配。我們也提供ERP系統客製化服務,若貴公司在作業上有特殊的需求,皆可提出來,我司有專業的ERP規劃師,可依您的需求給您最省時又省錢的建議,不會一味的依照您的要求直接做個案,這可能會造成您金錢上的花費加上使的您操作系統更加麻煩,鈞陽一定讓您獲得一套屬於您好用的ERP系統,鈞陽在各個行業別的ERP系統有豐富的導入經驗,有任何ERP系統規劃或導入需求皆可來電諮詢,我們將把最好的服務與各行業ERP導入上線經驗提供給您。



適用產業

各行各業均適用導入ERP系統。只是依照不同產業,通常會著重在不同功能上,而DATAKING ERP系統是一套完善的商用套裝軟體,擁有可以概括企業營運流程的系統模組,想了解哪些模組適用於您的產業,可見下方七大模組的介紹。



企業資源規劃|7大模組介紹

1.訂單採購管理系統:訂單採購管理系統包括採購作業及訂單作業,擁有讓組織內的採購透明化、採購效率提升、採購質量提升等效益。

2.進銷存管理系統:進銷存管理系統掌握了企業營運的3大管理核心,包括銷售、採購、庫存,並與企業的財務管理銜接,系統中的每個環節環環相扣,讓企業營運效能能更完整的發揮。

3.帳款管理系統:帳款管理系統統整了企業的往來帳款作業,包括應收帳款、應付帳款作業,讓財務人員進行管理時更得心應手、迅速方便。

4.票據資金管理系統:票據資金管理系統可處理託收、貼現、轉付、兌現、退票、作廢等各種支票異動狀況,票據並可根據收/付款單做自動產生而不需重複做KEY IN。

5.會計總帳管理系統:會計總帳管理系統提供了各式損益表與資產負債表,可以幫助管理者制定合理的營運方針;可做多公司帳務管理,因此適合多公司經營的企業;可設定關帳,讓帳務管理更安全。

6.生產管理系統:生產管理系統可以整合企業在生產流程每個所需的資源。妥善的管理生產流程,才能往自動化、規模化的生產模式邁進,以及最重要的,做到快速回應客戶需求!

7.人力資源管理系統:人力資源管理系統可幫助企業管控員工的出勤、缺勤、請假、加班、遲到、早退、班表、輪班、代班等紀錄,並可結合打卡鐘管理,快速有效的幫助企業做管理人事。








鈞陽|中小企業ERP的最佳選擇與最後選擇

ERP系統功能必須保有演化性、擴展性、客製化等,尤其當企業規模隨著營運績效而逐漸擴大時,系統更應該跑的比公司成長的腳步來的快,才能幫助企業完成未來每一個階段的企業目標,我們提供了:

ERP顧問輔導

鈞陽擁有多位輔導經驗豐富的ERP顧問,二十餘年來輔導了各行各業上看5000家企業。在業界,ERP系統導入失敗的案例時有所聞,我們認為,鈞陽專業的顧問團隊、不斷升級的系統功能與持續更新的各行各業產業知識,在您對企業導入ERP系統是否能成功存有疑慮時,我們的特點,可成為您的定心丸。

●客服諮詢

完成初步的上線輔導、企業開始上線使用後,漸漸的企業各營運環節便可以達到連貫、內控內稽是清晰可見的,且隨時可調閱報表確認成效,此時若還有任何對系統的建議或疑問,鈞陽團隊也有經驗豐富的客服可為企業提供諮詢服務、遠端教學(視合約簽訂內容而定),可以確保企業在使用ERP系統的每個過程都是獲得保障的。

ERP系統教學影片

ERP系統畢竟囊括了一家企業裡所有的商業流程,上線初期需要花費大量人力、大量時間去適應是正常不過,除了有輔導顧問和客服的系統教學,我們亦有提供詳細流程的操作影片,企業可隨時查看,快速地解決操作遇到的困難。

ERP系統線上手冊

ERP系統的操作流程,我們也備有詳細的線上操作手冊,當企業有新進人員時除了觀看系統教學影片也可以好好運用線上手冊的教學內容,幫助企業節省教育成本。



企業資源規劃|七大導入過程

了解需求:系統需求評估與功能建議

ERP規劃:ERP專案建置

教育訓練:顧問輔導、檢討

流程整合:梳理系統流程&作業流程

正式上線:系統上線使用&教育訓練

後續支援:客服諮詢/線上影片/線上手冊

持續優化:系統持續改善、優化


硬體規格建議表


  • ●網路版Server作業系統需求/PC作業系統需求
配備項目資料庫主機(DB)資料庫主機(DB)程式主機(AP)
工作站(PC)
人數限制小於等於5人小於等於15人小於等於20人
無人數限制
作業系統限Win 10 Pro以上限Win 10 Pro以上 Win 2016 Server為佳限Win 7 Pro以上 Win 10 pro為佳
限Win 7 Pro以上 Win 10 pro為佳
系統軟體SQL Server 2017以上SQL Server 2017以上


防毒軟體ESET NOD32伺服器版ESET NOD32伺服器版ESET NOD32伺服器版
ESET NOD32 Antivirus

●網路版Server硬體需求/PC硬體需求

配備項目資料庫主機(DB)資料庫主機(DB)程式主機(AP)
工作站(PC)
人數限制小於等於5人小於等於15人小於等於20人
無人數限制
CPU處理器Core i5 10400(WPI)6核心12執行緒Intel E2234 3.4G ※20人以上建議購買可擴充雙CPU主機(日後視實際附載來擴充第二顆CPU)Intel E2234 3.4G ※使用人數20人/每台AP
順暢即可
記憶體DDR4 3200 16G RAM16G ECC DIMM ※隨資料庫容量與使用人數的增加,視情況進行記憶體擴充。16G ECC DIMM ※當使用人數超過20人時,建議再建置一台AP主機,以避免效能下降。

限4G以上 (建議8G為佳)
硬碟1TB SSD1TB SSD ※為了系統安全建議使用檔案伺服器、雲端異地備份1TB SSD ※為了系統安全建議使用檔案伺服器、雲端異地備份
無特定限制
網路卡GIGA埠 1GBGIGA埠 1GBGIGA埠 1GB
GIGA埠 1GB



鈞陽-台中總公司電話
鈞陽-台北分公司電話
鈞陽-高雄分公司電話
鈞陽-越南分公司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