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異地備份

建立排程,每日異地備份,資料不遺失。雲端加速技術,上傳下載不LAG。備份完成即時通知,重要資訊不遺漏。


雲端異地備份

防止勒索病毒的

唯一方法


What is雲端異地備份

雲端

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越來越多的裝置可以連接上網路。萬物皆可連網,是5G時代最基礎的定義。所以雲端能被大家接受,原因就是您可以無時無刻、跨各種裝置的存取您或您的團隊的資料。


異地

不能把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裡, 異地備份可以防止天災與人禍的發生。勒索病毒也有一個特性, 駭客會伺機而動,把所有同一個區網裡面的電腦檔案做加密。


備份

有備才能無患,這是不變的定律。我們的資料備份可以作到時間排程並全自動化的運行,讓您的寶貴資料,可以安全的複製成另一個檔案。


Why you need

3-2-1 備份原則

最少要有  3  份備份檔案

將備份檔案分別存放在  2  種不同儲存媒體

最少會  1  份備份檔案存放在異地


天無不測風雲

美國911恐怖攻擊,讓人們開始注意到異地備份的重要。

水災、火災...等天災,說來即來難以預警。


魔高一丈

道高一尺魔高一丈駭客無孔不入


中了勒索病毒, 如果沒有備份的話只有兩個解方:

1. 付給駭客贖金

2. 資料重新建立


有備才能無患

左傳:「居安思危。思則有備,有備無患」

舉凡硬體故障、天災、人禍、 勒索病毒⋯⋯等狀況,唯一的解方。


How we do

備份到微軟的Azure

有備才能無患,這是不變的定律。我們的資料備份可以作到時間排程並全自動化的運行,讓您的寶貴資料,可以安全的複製成另一個檔案。


資料健康檢查

您的資料庫我們在上傳雲端後,會再幫您作資料庫的健康檢查,以確保檔案安全無誤。


排程自動化作業

人非聖賢 誰能無過,每天必作的死工作,應交由排程工具來執行,必免人為的疏失,與降低人為因素導致疏失。


備份檔案壓縮

雲端空間所費不貲,我們幫您作壓縮保存,以節省存放成本問題。


成功後自動通知

每日透過Mail或通信軟體,告知您備份工作的概況;是您全年無休的專職祕書,還天天向您打小報告哦。


備份資料明細檔

給您的訊息中,帶有備份檔案明細與備份檔案的壓縮後大小。您可以檢視,您的資料庫或資料匣是否有增減檔案大小。


保留近7天的備份檔案

遇到員工離職亂刪資料不用怕,我們每次備份以天為單位,雲端會保留近7天的檔案,共7份。不管您是惡意或不小心的人為因素,資料不流失。


隨時查看或下載備份檔

您的檔案保存在微軟的Azure的雲端上,獨立的空間於位置,且有加密處理,讓您的重要資料有保障。也可以隨時下載回檔案作檢查。




鈞陽-台中總公司電話
鈞陽-台北分公司電話
鈞陽-高雄分公司電話
鈞陽-越南分公司電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