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子中心訂房系統 產後護理系統 月子中心ERP 產後護理進銷存

月子中心訂房系統 產後護理系統 月子中心ERP 產後護理進銷存

月子中心訂房系統

 

 

我們的月子中心ERP系統已經運作大約10年了,在早期月子中心尚未普及全,承蒙位於新竹的業界泰斗  陳總經理女士委由鈞陽系統來開發,才有第一套的月子中心ERP之雛形誕生,且經由我們不斷的努力改良,目前可以說是業界知名的品牌。而我們的系統與其他以機電工程背景或民宿訂房系統起家系統不同之處在於,我們原先就是一套涵蓋進銷存、訂單、採購、會計總帳、POS的ERP管理系統,我們以管理為基石去衍生與訂房或產後護理、BABY照護有關之功能,且積極的整合IoT物聯網設備及行動裝置。

而每個系統最難的在系統之導入,我們亦有多年經驗的客服人員及具有護理執照的顧問師,親自為您的系統上線導入操刀,目前已有多家月子中心順利上線使用中、亦有醫療中心等級之附設產後護理之家使用中。

子中心訂房ERP系統,可記錄預產期、生產方式、訂餐別、飲食禁忌、哺乳方式、寶寶出生日期、卡介苗施打記錄等資料,並可針對寶寶的體重、體溫、呼吸、脈搏、進食種類、進食量、膚色臍帶、分秘物、小便、大便及性質…等成長紀錄作維護,此外,這些紀錄皆可以產生符合評鑑需求的報表,讓你們能夠輕鬆的經營月子中心。

它不只是產後護理之家ERP管理系統,除了幫您管理住房資訊、產婦資訊、寶寶資訊、商品銷售之進銷庫存管理、服務性商品之銷售管理,也就是把ERP系統內的進銷存、應收應付帳款、會計總帳、票據資金的ERP該有的基礎功能一套式服務。


※護理記錄WEB APP進階版※

◎護理人員用平板:記錄媽媽生理狀況、記錄寶寶生理狀況

◎媽媽用平板:查詢寶寶進食、排泄狀況、預約服務與課程功能、房間內部環控




  • 《主要功能說明》

1. 有效管理母親和寶寶的健康狀況及護理記錄。

2. 完全掌握會員訂、住房資料,管控月子房。

3. 系統化管理提升坐月子中心住房率。


《簡要功能介紹》 

 一、會員資料建立

會員資料:

可記錄預產期、生產方式、訂餐別、飲食禁忌、哺乳方式、寶寶出生日期、卡介苗施打記錄等資料。

二、會員入住資訊:

可在入住資訊紀錄會員的飲食禁、哺乳方式或是其他備註。

三、護理紀錄:

產婦記錄及嬰兒室護理可分開記錄。

1.嬰兒室護理:

可針對寶寶的體重、體溫、脈搏、呼吸、進食種類、進食量、膚色臍帶、分秘物、小便、大便及性質…等成長紀錄作維護。


2.產婦記錄:

可針對媽媽的乳房、子宮、惡露的護理及產後情緒記錄。

四、預約訂房系統– 顯示訂房狀況

五、報表分析統計

1.訂房分析表

可分析參觀後的簽約率、住房比率(入住率)、訂房率。

2.嬰兒照護日報表

可提供給媽媽或護理人員,清楚看到寶寶基本生理狀況、進食量、大小便情形及其他護理照護記錄..等。

3.點名表

每日可看到目前媽媽及寶寶共有幾位入住、訂餐種類、預計退住日..等。

4.每日訂餐表

紀錄每位媽媽的月子餐口味習慣,分為早、中、晚三餐的紀錄,提供給廚房烹調的注意事項。

5.參觀人數明細表

統計每月潛客參觀次數,及簽約人數,作為日後追蹤使用。



鈞陽-台中總公司電話
鈞陽-台北分公司電話
鈞陽-高雄分公司電話
鈞陽-越南分公司電話